剪映 CANVA.jpg

剪映與CANVA的學習心得

8/26剪映心得:
今天早上,我把MAGGIE剪映教學影片從頭到尾再看了一次。
其實在上全網贏銷課程之前,我已經使用剪映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一直沒有很仔細的看這部影片。

可能是之前急著上課交作業,就沒有好好的看影片。
結果,今天看了之後,有了全新的發現!原來剪映字幕可以有
「簡轉繁」的功能!我需要重新下載剪映的資料夾。原來簡體字幕
是可以轉成繁體的。只要能夠順利的安裝,在字幕上面,就不必
花那麼多的時間,把簡體字改成繁體字了。


CANVA心得:
和剪映情況相同,我剛好在上私教課之前,得知有CANVA這個軟體。
所以也沒有好好的先看視頻就盲目的使用了。後來聽宜緯說,CANVA也
可以用來製作電子書。於是我的兩本電子書,就是用CANVA做的。
今天早上專心的看完MAGGIE教練的教學影片,可以說是收穫滿滿。
前一陣子在做美圖時,所產生的困難問題等,全部得到了解答。

補充:沒想到CANVA還可以做短片,很酷!

三年以來,我的電腦技能,都是從社區大學學習來的。剛開始時很困難,
曾經一度希望教室中的電腦可以跑慢一點,讓我跟得上進度。因為我反應不過來。
有些年長的同學非常認真,練習到半夜三點。因為他是里長的幹事,被逼著要用電腦了。

所以沒有所謂的電腦網路小白,只要下決心,人人都可以學會的。
然而,覺得自己學某件事物太晚了,可能只是個退縮的藉口。

感謝教練辛苦的幫我們製作學習影片。

PS:報名此課程,只要1400元台幣,就可以終身使用CANVA付費版了! 我會慎重的考慮。

http://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keVa9Cy6p3maJ9psuw3u3Ydgh25Y2QeZLo5DKsHjuHvgANGjjr3W8HFgimJiUjqcl&id=100001088156440

聯繫我     了解更多

LINE ID: zijatw

請點我,加好友:https://line.me/ti/p/kMf3iSACdZ

送您行銷祕笈100招 /或10分鐘影片製作一對一諮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宏真/網路做直銷 的頭像
    宏真/網路做直銷

    專治沒人脈的部落格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