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 輕鬆寫文案.png

陳秀蓉主講 一招教你輕鬆寫文案

我從事美容已經20年了
目前的主業是【3D紓壓美骨師】

陳秀蓉.jpg

藝術玩了30年,踏上生命覺醒的道路迄今也有30個年頭了
但我似乎一直覺得萬事俱備卻少了東風

一直到遇見了Caro老師所帶領的【全網贏銷】,我才確定自己找到了【東風】。

只要東風一起,順勢而為。你想要什麼?東風都給你。你說好不好呢?

你想要嗎? 
如果想要,就要跟緊一點哦
在正式分享前,先公告一下

【一對一 希塔諮商】
是我今天為大家準備的禮物
這份禮物是一個『挖掘並拔除負面信念,植入好的信念。』的方法,
可以協助大家提早完成心願。
大家想要得到這個禮物嗎?
待會有一個問題
大家要努力猜猜看喲~
首先要給大家看一個事證
6/22
一位學姐告知我的LINE動態共寫了1841篇文章
而今天是7/4,過了12天。大家猜猜JOY現在LINE動態的分享文已經幾篇了呢?
猜對了有獎哦!

S__25010563.jpg

S__25010538.jpg

【一對一 希塔諮商】
大家想要這麼棒的禮物嗎?答案是【2313篇】
相差了472篇,很誇張對嗎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你猜對了嗎?
因為答案有點誇張,所以正負100的人通通有獎哦!

請加我的LINE,我要把這份會幫助你【心想事成】的禮物送給你。
以上的數據,足以證明我寫作的時間已經小有經驗了。而在2015我曾一口氣執行了【袐密天天練】這本書的自由書寫,連續300天

因此我今天所累積的寫作功力,都是【堅持】所帶來的成果。
說到寫作,其實是需要一點點創造力的,一般人很難憑空想像。

在這裡提供一個很好的方法給大家參考,這是我一直在執行的事,【叫做看圖說故事】

這個【看圖說故事】有一個重點,就是【只看不評論】

為何不評論呢?

因為只要【評論】了,就陷入了【框架】中,我們的創意就會被局限。
這個【看圖說故事】有一個重點,就是【只看不評論】

為何不評論呢?

因為只要【評論】了,就陷入了【框架】中,我們的創意就會被局限。

現在,我們來做一個小小的練習,大家都知道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吧!

那麼我們就以【自由女神像】來做一個小小練習
現在請大家閉上眼睛,跟著四個導引,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呢?
1. 我看到  (眼睛)
2. 我聯想到(頭腦)
3. 我的感受(情緒)
4. 我的發現(覺察)

現在大家有感覺到什麼故事了嗎?
為何要閉上眼睛呢?
因為當我們閉上眼睛就會減少干擾,你的腦海中只有【自由女神像】。

在腦海中也許浮現了遇見被外國人搭訕,也或許有更多很有趣的畫面,那故事肯定是相當精彩的。
也可以在家找一張照片,是你曾經的往事,因為你在現場,所以一定很有感覺。

然後請你閉上眼睛做一遍,你就會發現有許多有趣的事在你的腦海中呈現。

也可以留意一些關鍵字記錄下來。 
經常練習,功力就會大增哦!
後以一句話和大家一起共勉
👍因為【我願意】
👍所以【我行動】
🥇因此【我獲得】
現在我提供一支我運用【看圖說故事】所製作出來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http://youtu.be/q6hNcqTXWg8
祝福大家在網路的世界,學習愉快

以上是我今晚的分享,感謝大家的參與
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

我的心得:原來寫文案沒有祕訣,就是大量的寫,且不要輕易的評論任何事件!

 

寫文案的原則:

勾起興趣

強化信任感

0風險承諾

加速成交流程

 

寫文案的方向

.如何引起興趣,讓人想往下看?

.如何增加說服力,強化信任感?

·如何提出承諾,讓人放心買單?

聯繫我     了解更多

LINE ID: zijatw

請點我,加好友:https://line.me/ti/p/kMf3iSACdZ

 


 

arrow
arrow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