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輕鬆寫文案0704主講.jpeg

文案總動員(1) 輕鬆寫出文案 


題目 : 輕鬆寫出文案 
(請改寫文案內容直到符合標題)

文案改寫 : 

你知道嗎?

前段時間,Caro老師通過社群輕鬆3小時批量成交32位客戶

當她把經驗分享給同行時,很多人都被震驚了!

都驚呼這套社群發售的方法太牛了⋯

為了讓更多的人掌握這套方法,Caro老師決定今晚在群內為大家揭秘

無論你是賣課還是賣產品,都可以輕鬆複製她的這套方法

文案要體現出 : 能夠帶給客戶, 有想要進來聽課, 可以輕鬆學寫文案的感覺

想想看自己的文案能不能觸動到客戶一點就知道, 原來你要教我文案,而且是教我很輕鬆的方式就能寫出文案
他不見得要改寫我的,但是他的文案很棒, 我一看就知道他要做什麼, 跟我的題目也有呼應。

messageImage_1656743008818.jpeg
是不是看了會有種, 我就是需要這個東西的感覺?
自由發揮, 或是依照我給的文案照樣造句都行, 但是不要偏離主題, 也不要全部照抄我的文案

以下為範例
難以置信,獨特的文案思維方式,學員直呼神奇……​
大家都知道文案特別重要,可是絞盡腦汁,頭髮都白了!依然寫出不痛不癢的文案,客戶看了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想看,自然沒有業績​
如果有個方法,只要三步驟,小白變文案高手​
​讓你業績提升5-10倍​
​這樣的方法你想不想學呢?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3步就可以從文案小白到文案高手?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做一場成功的發售,提升5倍10倍,甚至更多的業績?

而且,偷偷告訴你,這個秘密是我自己從0到1,做到月入10萬後,再到一年變現7位數的實戰經驗!
還有誰…想學習這套輕松收錢的文案技術?

你是否遇到這樣的困惑,你?

憋了半天寫不出來文案,好不容易寫出來了,連個點贊的都沒有……

更不用說,收到錢了……

悄悄告訴你,今晚全網贏銷交流群將教你輕鬆寫好文案~
不管你賣什麼產品,都能讓你用文字收到錢!

0704海報-1.png

聯繫我     了解更多

LINE ID: zijatw

請點我,加好友:https://line.me/ti/p/kMf3iSACd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宏真/網路做直銷 的頭像
    宏真/網路做直銷

    專治沒人脈的部落格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