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真名片.jpg

您好,宏真歡迎您! 感謝您的關注 

 
我是個年過半百的阿姨
本行是音樂老師

我的興趣除了音樂之外 就是做影片

這是我最近的作品

做到了從配樂到剪接拍攝,都可以一個人完成


因少子化 使我必需另謀生路
在12年前兼差做直銷
公司卻一再被併購 且推廣越來越來困難
於是我想到學習網路行銷

狀況是 上課時滿滿希望 隔天就不知從何下手
兩三年來學費沒少花 變現卻少得可憐   但是 這種網路上就可以收錢的事 讓我非常開心
直到今年遇到CARO老師的「全網贏銷」系統
得知CARO老師是位8天淨利103萬的高手
我下決心參加私教班 每天在實作的帶領下
一天進步一點點
對於目不睱給的各種其他課程
我終於可以一笑置之

未來的計畫 我將以「網路做直銷」做為主軸 
致力於網路陌生開發系統 
解決直銷人「沒人脈」的最大困境           

聯繫我     了解更多

LINE ID: zijatw

請點我,加好友:https://line.me/ti/p/kMf3iSACdZ

送您行銷祕笈100招 /或10分鐘影片製作一對一諮詢

送100招的海報.jpg

贈品.jpg

arrow
arrow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