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好比談戀愛.jpg

行銷好比談戀愛

您有談戀愛的經驗吧?

假設你的眼前出現了一位校園美女

讓您一見鍾情 怦然心動

當然也有很多的男性

都在追求她

那麼身為男性的你

你是不是很想和她約會?

想破了頭 就要得到她的青睞?

如果 另外一個情況

是夢中情人 反過來告訴你說 我喜歡你

是不是立即成交?

行銷也是一樣

各行銷方案

都不外乎這三個重點

重點一:找到問題 (她沒去上課需要筆記 或需要1對1補課)

重點二: 解決問題 (借她筆記 幫她補課)

重點三:把這個解決方案免費送給他 (你懂的)

你追求的校花越多 你就會更用功 

結果是成為學霸 得到獎學金  又虜獲美人心 

不要小看你那價值千萬的筆記!

以上行銷技巧 你學會了嗎

PS:弱弱的說 我在大學時期 的確很多男生跟我借筆記

得到的答案是,妳這個書呆子!   你懂的!

聯繫我     了解更多

LINE ID: zijatw

請點我,加好友:https://line.me/ti/p/kMf3iSACdZ

送您行銷祕笈100招

贈品.jpg

 

 

 

arrow
arrow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