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如何來互推 母雞帶小雞 換群互粉.jpg(未設

參加了私教班,很榮幸有機會帶大家領讀這三個主題

12.粉絲如何來 互推

13.粉絲如何來 母雞帶小雞

14.粉絲如何來 換群互粉

首先是「粉絲如何來 互推」

這招的原則是「信任的轉移」。

 

如果今天你有5000個粉絲,我有5000個粉絲。

如果我們互相推薦,就會變成你有一萬個粉絲,我也有一萬個粉絲。

實際的例子如下:

中秋節快到了,阿水師家種的安全文旦也上市了。由於我吃過他們家的文旦,

覺得既新鮮又好吃。所以我在臉書上慎重的貼文推薦他們家的文旦。

這就是把粉絲對我的信任,轉移到阿水師的身上,讓我的粉絲也變成他的粉絲。同理,阿水師也介紹我們家的產品給他的粉絲。基於對阿水師的信任,他的粉絲也接受了我們家的產品。

「互推」其實也是一種「互利共贏」的概念,互相成就彼此。

再來第二個主題

「粉絲如何來 母雞帶小雞」

這招的原理,就是借助在這個領域已經很成功的人,讓他來幫你做推薦,利用大家對他的信任,轉移到你身上。

讓大家也覺得你很專業、很值得信任。讓他的粉絲,也變成你的粉絲。

最明顯的例子是在選舉的時候,在新科候選人的看板上,

他們會與總統或縣市長同框。造勢時,縣市長也會過來T-UP新科候選人一下,為他助選。

還有很多人都知道ABC成交法。我們一直在說要T-UP我們的A, 這點很重要,

因為要讓你的客戶C認為, 你的上線A 在這個領域裡是很專業的, 能給到C很多的資源。

這樣你的上線在幫你談的時候, 會有說服力, 你才容易成交。

比較近,而發生在我身上的例子是:

我在100招分享了幾次,多了大約100位新的好友。

這就是老師推薦私教班的學員,這份對老師的信任就轉移到了私教班學員身上,

再讓私教班學員出來做分享。而且, 老師也會T-up我們喔。

你有想過嗎? 當一個老師反過來T-up你會產生什麼效果? 這就是讓你在大家眼裡,你也是個專家!

也會讓你更容易成交, 因為你在朋友眼裡就是專家推薦的, 他們很容易接受。

第三個主題:

「粉絲如何來 換群互粉」

這招很簡單也很快速, 一開始群不多的時候, 可以利用換群的方式。

做法是你進別人的群組,也使別人進來你的群組。

在理論上,如果最初你有10個群,每群有300人。

這樣換個10次,你手上就會有5120個群組,也就是擁用153萬個客戶群了呢!

是不是很驚人啊!

如何做? 只要在你的名字後面加上 " xxx 交換三個群 歡迎私我 " 簡單吧?

以下是給大家參考,換群文案的範例 :

你知道粉絲可以分享嗎(?)

你也想要倍增粉絲嗎(?)

我有10個有效粉絲群組

每個群組粉絲有100

如果你也有10個百人群組願意交換互粉

歡迎私訊我

Line ID :

這招用的就是與人合作,找其他有魚池的人,互相合作,達成粉絲數倍增!

聯繫我     了解更多

LINE ID: zijatw

請點我,加好友:https://line.me/ti/p/kMf3iSACdZ

送您行銷祕笈100招 /或10分鐘影片製作一對一諮詢

arrow
arrow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