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改變自己的四個祕密之一愛.jpg

每個人都說他愛自己,然後大口吸煙喝烈酒。

每個人都說他愛自己,然後熬夜,陷入一段苦戀。

其實他們愛的, 只是自己的慾望而已, 愛的只是自己的焦慮而已。

愛的只是自己的執著而已 ,所以我若能夠快速的改變自己, 到底愛自己,還是不愛自己呢?

當然還是愛自己的。但我愛的是,以後是變好的那個自己,對吧?

所以矛盾出現了,我們是不是需要終生不斷改變自己呢?

 

如果是的話,我們愛著那個自己,永遠會是個 終生追逐的虛幻影子吧?

這個最好的自己從來沒有真正實現過。不過好在真相不是如此。

我們內在有一個真我,才是值得我們去愛的東西。

真我不生不滅,他只會被遮蓋, 他不會被破壞,更不會被消滅。

 

所謂改變自己,就不過是每天疼惜一次我們內在的那個小孩,每天好好的鼓勵自己一次。

這個才是真正的改變。

要怎麼怎麼做愛的練習呢?

很簡單只需三步驟:

 每天睡覺之前, 抽10分鐘的時間 ,來作一個瞑想。

用自己的想像力, 去撫慰那個內在的真我。

去擁抱那個受傷的小孩,去讚美那個勇敢的自己,

去感受那個努力的靈魂。

你可以回憶一天中你愛自己的那些事情。 也可以思考不夠愛自己的那些事 。

注意不要陷入苛責和批判中喔! 隨時把思維拉回來,

用最大的善意和溫柔, 在想像中好好的對待自己 。

有些人一輩子在仇恨中報復自己而已, 這樣子是永遠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

 

練習結束然後,你就要自然而然的進入夢鄉。

這個練習同樣不要去分析, 只管練習就好了。它的作用是你無法想像的。

不過我來說兩個作用,來和你分享, 當作是拋磚引玉。

首先你可能不會再亂花錢了。經過這個練習 ,你將不會用物慾來麻痺自己。

同時你,也可以保持對經濟的清醒, 你每天都會檢查自己的財務狀況。

然後,每一塊錢你對它的走向都清清楚楚,了然於心。

 

同時你會把自己維護得很好: 你會開始認真做家務,好好的做好個人衛生。

認真學習勤於運動, 等等…

 你的生活品質,會顯著的提高。

最後,你會驚訝地發現,你目前已經得到延遲滿足的能力!

 

 

 

https://reurl.cc/vWLeDo 

點我加好友,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定位 心靈點滴
    全站熱搜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