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商品引流.jpg

屬於純粹產品面的:

自己手工製作的產品,一些文創商品,

看一下五大客群的來源也是,

我歸納一個獲取名單的5個管道:

競爭對手、行業平台、同群異類、行為鍊條、公域池塘。

建議你到行業平臺好去抓潛,

如奇摩、蝦皮、露天拍賣,這一類的拍賣平台。

這類拍賣網你都可以去免費申請帳號,

再去上架你的產品。

因為這些平臺都是免費的,所以很實用。

但是你還再做一個動作:

那叫做抓潛!

我們每一個產品,

其實最重要的都是抓潛。

你的潛在客戶在哪裡?

為什麼要你到這個行業平臺去呢?

因為那裡面就是琳琅滿目。

比如說我想要買什麼東西,

我就會去那些商城,

會去蝦皮。

我一定會先輸入關鍵字,在裡面找產品。

你的產品如果在裡面有上架露出的,其實它是會被我搜尋得到的。

如果我看了很喜歡的話,

其實你就應該要有

導引的頁面,導引的方式,導引到哪個地方?

各位導引到你的LINE群或者你的LINE@

也就是所謂的魚池

如果在地面,你有自己的店面,

你就要在魚池裡面去公佈,

然後讓他到你線下的店面來。

這個流程的原理:

就是第一個讓你的產品曝光。

那甚至可以買廣告放在首頁,

很多平臺都有這個功能。

花一點小錢去上首頁,然後去有效曝光。

曝光之後,記住一定要做抓潛。

引流到你的培養池,這個是最重要的。

你培養了越來越多的客戶,那恭喜你。

後續也是一樣的,

透過裂變的方式,你的客戶就會越來越多,

而且越來越主動。

這樣就會慢慢形成你的客群越來越多。

你的行銷就越來越簡單,老客戶就會越來越多。

這個一連串的做法,其實都是一樣的,可以用在各行各業。

主要的目的是要讓你,

越做越輕鬆。

所以百分之八十的業績,通常都是來自20%的老客戶的轉介。

可見裂變是相當重要的。

你如何讓老客戶又願意再幫你帶客戶?

所以第一個你要用手法的是培養。

那如果你在蝦皮裡面賣貨,

買完了他也走了,

所有的他的個資,

他的資料其實都留在那個平臺,

不會是你的。

他想要買你第二次,

你必須要再有其他產品他又來逛,

然後才來買。

如果你能夠帶到培養池裡面,

那恭喜你,

當你有的新品發佈的時候,

就會放在那上面就好了。

是否你就可以用這個群變現了呢?

善用這個行業平臺,

因為人的屬性是我要找什麼產品,

我都會去那些行業平臺裡面去找。

那你就在那裡打廣告,

然後帶到你家來就好。

最後你在你家這邊去做成交。

因為他到你家了,

所以你有他的資料,

你就有辦法跟他互動了。

服務好這些人,讓他去幫你帶更多的人來。

這樣你就不會一直在擔心下一個客戶在哪裡了!

點我加好友,再送營銷祕笈100招

0806.jpg

 

 

 

 

 

 

arrow
arrow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