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2.JPG

為了方便群發訊息,可以用軟件自動發嗎? 不可以,效果不佳。因為群發要能安全的發,否則發了半天,沒有人收得到。比如微信中有群發的功能,一次可以發給200個帳號。全完是安全而可以收到的。LINE本身沒有群發的功能,所以在台灣有很多為了群發而開發出來的軟件。然而LINE官方帳號就有群發的功能,是安全可行的! 但你不知道誰加了你。LINE在台灣有2100萬人使用,最好是人們主動與我互動,我才會知道他們加了我。關於LINE,可以量身定做小程式,增加附加價值。如抽獎。這方面可以請工程師專門寫程式。

可用工具有四:

1.LINE官方帳號 (LINE@):免費

2.群組 免費

3.電子報,許可式信箱收集名單  http://www.getresponse.com

許可式:是要得到對方允許才能寄信。若沒有得到允許一直寄信,會被檢舉開罰! 這裡寄出的「信」,就是電子報。此系統有空間可以放圖片、影片與採集頁面,得到客戶的EMAIL與稱呼。寫好的信,可以透過GETRESPONSE後台來群發。而且對GMAIL QQ郵箱都很友好。反而GMAIL是沒有群發系統的。如果你寄電子報給客戶,已經行之有年了,那可以繼續沿用。如果沒有,就運用LINE官方帳號。

4.自有網站 (系統)

如果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直銷團隊,就一定要有團隊專屬的網站,可以表現出團隊的特色。痞客邦上可以把客戶引到自有網站,不怕遺失,可以連到系統去註冊。等於把聚寶盆放在我家。

小結論:

沒有一個工具可以十全十美,就像是LINE看不到名單,但它的優勢是2100萬的用戶…FB粉專雖然也可能運用,但FB不是我家開的。只有自己的系統才能掌握。工具要組合使用.如:1+2.2+4.1+2+3.  2+3…各種排列組合,交替使用。LINE和LINE@都要擁有,至少被翻群了,LINE@還在。

群贏銷的重點:

IMG_0427.JPG

一個直銷團隊會開好幾個群來分類,如引流而來未成交會員的招商群,可給送贈品。它具備培養的功能。如我們課程中的:「100招交流群」。要有「直銷」字眼,否則客群不精準。要滿群(500人)很簡單,只要發紅包,5小時就客滿。使用文案,把客戶分類,到其它的群。要一再的過濾…

IMG_0428.JPG

IMG_0429.JPG

群主要以身作則,保持群的活躍度。善用機器人來保護群組,有點像看門狗狗。有人加入時給出歡迎詞,進來惡意帳號,立刻把它踢出去。甚至可以防翻群。

IMG_0431.JPG

在群中,最壞的習慣是潛水,冷眼旁觀不互動。「100招群」就是我們實習的場地。

機器人.JPG

你知道嗎?群組也可以AI自動化管理哦! LINE群如果沒有好好的管理,容易失控…來了一些不明人士來發廣告。互動太多, 變成了廣告群。或者所有的人都不冒泡,永遠在潛水。成了殭屍群。甚至被翻群…就是所有的人被踢出群組。這時候,善用機器人來管理是很有效率的。蝦皮上有賣防翻群機器人,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也有人能破解防翻群程式。這怎麼好像新冠病毒,一直變種,一直突變,一直免疫逃逸…但是別怕,如果你有自己的網站,就算是被翻群,也保有客戶資料。

機器人的功能:

1.設管理員

2.歡迎詞

3.踢人

4.紀錄黑名單

5.全體標記 @全部的成員

6.抽獎

7.防翻群

8.QA

心得:

今天學了很多工具,尤其是line官方網站。其實我上課到10點,就有些精神不濟了。所以沒有跟上設定。還好事後看了影片,並且一步步的實作,終於好了。因為Maggie老師的講解真的非常詳細清楚,很有條理。原來擁有自己的安全魚塘是很重要的!其實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當時還很懊惱,為何沒法補救?感謝老師們把寶貴的經驗教導給我們。從此不再吃悶虧。
聯繫我 了解更多:

LINE ID:zijatw

http://line.me/ti/p/kMf3iSACdZ  請點我

arrow
arrow

    宏真/網路做直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